close



小紅45升?
這是什麼東東啊?
說出來一定遭到許多白眼
其實就是一般所謂的 [45公升紅色登山背包]^^
不過我的小紅45升是很不一樣的,有多不一樣呢?
恩‧‧‧其實我也還在探索中‧‧‧
總之
在我心中她有著崇高且無可取代的地位‧‧‧

雖然曾經也有過趴趴走旅遊的經驗
但大都是拖著行李箱探訪文明世界之旅
為了這次自助行的地點
從布拉格討論到加拿大美國
最後變成了土耳其
我跟旅伴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
我揹著我的小紅45升
旅伴揹著他的小藍55升
一起踏上菜鳥背包客之旅:

行程:
5/20~6/7 (土耳其16天+羅馬3天)

裝備:
裝滿的小紅45升+半滿的小藍55升

行前準備:
訂機票+辦簽證+訂旅館民宿+K旅遊書+狂K網路背包客資訊 (詳情請見土耳其旅遊資訊篇)

最重要的事:
帶著一顆冒險開朗多元化的心,衝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y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